首页  科技期刊

临床肺科杂志

官网:http://lcfk.cbpt.cnki.net/WKD/WebPublication/index.aspx?mid=lcfk

简介:临床肺科杂志

        《临床肺科杂志》是面向全国的肺科专业学术月刊。是我国当前唯一的以临床为主的肺科杂志。由全国知名的呼吸病、结核病专家许学受教授1996年创办并兼主编。本刊反映我国呼吸系疾病、结核病、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的新技术、新进展与临床的实践经验。它拥有全国知名的呼吸病专家80余人为编委,不断为本刊撰稿,全国有25个大医院、防治院、研究院等为协作单位。
     
       《临床肺科杂志》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,以提高肺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临床诊断、治疗水平为目的,并交流学术成果。设有:专家论坛、论著、综述、讲座、基础研究、临床研究、药物、中西医结合、病案讨论、病例报告及误诊误治等栏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