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科技期刊

颈腰痛杂志

颈腰痛杂志网址:https://jytz.cbpt.cnki.net/

    

《颈腰痛杂志》(双月刊)创刊于1980年,由安徽医科大学主办。本刊是目前唯一有专业特色的颈肩腰腿痛领域实用性学术期刊,为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引文统计源期刊(CSTPC)(中国科技核心期刊),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(CAJCED)统计源期刊,中文科技统计源期刊。本刊目前由万方数据、中国知网、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(CMCC)、维普数据等各大数据库收录。

     《颈腰痛杂志》坚持现代医学领先学科与传统学术相结合;理论与实践相结合;普及与提高相结合,刊登颈肩腰腿痛防治的基础研究和实践方面的论文(包括中西医结合论文);诊治的新技术;康复疗法;颈肩腰腿痛流行病学以及与颈肩腰腿痛相关的实践经验,学术研讨与进展、综述等。读者对象为脊柱外科骨伤科及康复医学科等相关学科的医务工作者。